close

 

 

雖然我已經拍完婚紗和結完婚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是會不定期看一下有什麼特別

的婚紗照,有一天也可以再去拍一下周年婚紗照(誤)

 

我整理幾個我覺得很有趣還不錯的婚紗照,給要拍婚紗的人參考看看!

 

和魚接吻

 

是誰這麼大膽?敢跟鯊魚接吻!

 

哈哈,這只是陰錯陽差的誤會,新郎和新娘接吻的時候,剛剛好鯊魚游過去,就

被拍下來了!

 

新娘看到一定會覺得超驚喜的,畢竟誰能跟鯊魚接吻呢?

 

雙胞胎姐妹和雙胞胎兄弟結婚

 

雙胞胎愛上同一對雙胞胎的機率實在太難得,不過我有一個疑問,就是他們真的

都不會認錯人嗎?

  

另類婚紗  

 

防毒面具婚紗

 

北京霧霾超嚴重,新人拍婚紗還戴著口罩,還有人更誇張是戴防毒面具,我有一

個朋友出差回來說他都快要變包公(臉很黑)了!

 

森林大火

 

這一對新人有沒有問題啊?森林都大火了還在拍婚紗,末日之戀也不是

這樣子的吧!

 

下面我要介紹的婚紗照,是美國一位即將結婚的新娘 Jennie,丈夫卻意外

猝死,她還是決定把婚紗照拍完。

 

她試了水中的婚紗,拍完之後身上的婚紗也爛掉了,她說象徵過去不好的

也過去了這一趟拍婚紗的過程也是她心靈療傷的一段旅程吧!

 

jennie婚紗照

jennie婚紗照2

 

除了有特別意義又趣味的婚紗照,最近很流行故事婚紗,浪漫唯美之外的

格,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說不定你看了之後,也會想要拍故事婚紗喔!

過故事婚紗比較困難,還要想腳本之類的。

 

像我就是看了之後,很想要拍故事婚紗,但老公沒時間。

 

下面我要介紹兩個不一樣的故事婚紗,兩個都拍的滿有趣的。

 

1

 

人類愛上了傀儡娃娃,冒險潛入閣樓,救出他心愛的傀儡娃娃。噓!小心,不能

被發現。

 

2

 

傀僵娃娃突然開始有了生命,回應著他的情感!

 

3

 

其他傀儡又嫉又妒,也希望自己這樣被愛著......

 

4

 

人類帶著他的傀儡娃娃逃離這個世界。

 

5

 

離開之前,回頭一笑,好像在向過去的日子道別

 

(這個拋棄同伴的傢伙,笑的好機車)。

  

6

 

人類和他的傀儡娃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另外一個故事婚紗的劇情超展開,看下去就知道了。

 

1

 

新郎和新娘滿心期待他們的婚禮。

 

2

 

親朋好友都來參加他們的婚禮,一切都很美好、溫馨。

 

3

 

倆人在牧師好友的見證下,交換彼此的誓言。

 

4

 

一場溫馨的婚禮,感動所有的人。

 

5

 

新郎和新娘在大家的目送之下離開。

 

6

 

倆人在樹下甜言蜜語一番。

 

7

 

此時,新郎似乎發現了些什麼,究~竟他看到了什麼呢?

 

8

 

一個男人走了過來,這個背影好熟悉......(為什麼是新郎躲在新娘背後?)

 

9

 

瞎咪?!牧師好友竟然變成了僵屍?

 

10

 

為了我心愛的老婆,我跟你拼了!(雖然剛才嚇到躲到她後面)

 

11

 

這時,新郎拿起了石頭,他會做出什麼事呢?

 

12

 

當然是拿石頭猛砸僵屍啊!告訴你,不要在人家大喜之日搗亂,下場就是這樣!

 

13

 

溫柔的新娘幫新郎擦掉身上的血。

 

14

 

靠夭,怎麼大家都變成僵屍?

 

15

 

快逃啊!寶貝!

 

17

 

你以為你們逃得了嗎?

 

18

 

我忘記僵屍片裡的僵屍都比跑得比別人快,媽的。

19

 

看來是逃不了這一劫了。

 

20

 

在變成僵屍之後,也要跟妳有最後一吻。

 

(喂,有人婚紗會拍這種結局嗎?)

 

要是在台灣拍,可能會被長輩罵到死吧!

 

除了另類的婚紗照,我也有看到另類的婚禮,我個人是還滿想要這一種婚禮!

 

準備出發

 

在大象前面親蜜的親吻。

 

新郎和新娘各坐不同的大象

 

因為新郎和新娘要坐上不同隻的大象前往婚禮的會場。

 

原住民迎接

 

原住民熱情出來迎接,我猜應該是新娘家鄉的人。

 

新娘走地毯

 

新娘走地毯帶著大家的祝福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幸福的見證

 

倆人幸福的對著鏡頭微笑(後面是難過的新娘媽媽嗎?)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大草原婚禮,好想再結一次婚啊!(被打)

 

 

看完一連串的另類婚紗照和婚禮,我還要再介紹一下另類的白紗。

 

美國的學生 Olivia Mears 參加衛生紙婚紗設計大賽,用 11 捲衛生紙做的白

紗,也太有才了吧,看起來好美,連小細節也做的很精細喔!

 

 

用紙做的白紗-Olivia Mears  

用紙做的白紗-Olivia Mears2  

 

金色的部分是用膠帶慢慢黏起來的,真的看不出來是用衛生紙做的白紗!

 

終於這一些我搜集的到有趣資料都整理完了(累),我要去看世間情了~(忠實觀眾)

 

arrow
arrow

    阿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