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巧遇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領導,我認為是婚紗界的異人-大仁哥

希望能夠很快的找到理想中的禮服,時間很急迫,

看了許多婚紗工作室的網站上面都寫:需要事先預約!

填寫了幾個網站的預約單之後,就開始無限期的等待....

 

沒想到我再網站上送出了預約單,再到臉書上提出我希望租借禮服的需求後,

很快的臉書上就有人回應我,並且幫我預約了到店裡的時間

傳迅的過程中,我才了解到、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推薦伊頓婚紗,

大半夜的應該都下班了伊頓婚紗的程大仁被稱之為大仁哥回應了我對禮服的要求與期待

原本很訝異的心情平復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準備拍婚紗和結婚可能會遇到很多緊急狀況,

 

他都會逐一看過訊息,尤其是租禮服、訂做白紗的客人,

只要有照片,他就能夠讓工廠做一件出來

雖然我不太曉得做一件婚紗需要花多少錢? 我也不曉得一般的婚紗禮服品質怎樣叫好!

 

大仁哥線上回答我的過程很有耐心,也許這就是一個默默為新人付出的一個用心的人所成功的地方

謝謝這個即時的回答、更謝謝他窩在工廠為新人準備婚紗的那種堅持

希望每一個產業都有像吳寶春和他這樣的人,

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婚紗禮服

 

arrow
arrow

    阿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