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婚紗是一件很耗費體力的事情,想要一口氣狂遍好幾家的婚紗店,絕對不可能

的事情!

 

我一開始試婚紗,自以為一定可以把店內的婚紗試完,但是婚紗比我想像還要

重,穿穿脫脫,試了好幾件婚紗就覺得超級累。

 

婚紗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不能餓肚子就到婚紗店試婚,但是也不能太飽,

吃太飽會讓小腹突出,試婚紗就不準了。

 

除了要吃飽保存體力,試婚紗還有幾項事項要注意:

 

1.  了解自己的身材、膚色適合什麼樣的款式

 

以身材來說:

 

身材嬌小簡單款式的婚紗

身材中等雪紡飄逸的婚紗

身材豐滿澎裙類的的婚紗

 

以皮膚來說:

 

婚紗有分純白色、象牙白和香檳色,不同的膚色適合不同的婚紗

純白色婚紗膚色白皙紅潤的新娘

象牙白婚紗偏黃或者缺少光澤膚色的新娘

香檳色婚紗小麥膚色的新娘

 

2.   找品味不錯的朋友陪你一起選婚紗

 

一般來說,婚紗都很歡迎准新娘帶同親友、未婚夫去看婚紗,但建議儘量控制

2-3個人,而且這樣一來,你會比較容易做決定,人太多,七嘴八舌,即使自

己看中,也會因為旁人的原因而動搖。另外就是最好選擇讓你看來品味不錯的親

友陪同,如果你的姐妹最愛可愛風,你走的確是成熟性感路線,對方很難給出中

肯而且適合你的建議。

 

3.   請梳妝打扮一下再去挑選婚紗

 

先約新秘試妝再去選婚紗,整體感覺比較完整,如果還沒有找到新秘也要有淡妝

和簡單的髮型,試穿婚紗的造型會比較貼近拍婚紗或請客當天的感覺,最好把頭

髮綁起來,露背款式看得比較清楚。

 

4.   記得刮腋毛和帶Nu bra(也可以穿無肩帶內衣)

 

一般禮秘會陪同一起試穿婚紗禮服,腋毛一大把露出來就會有一點尷尬。另外,

就是試穿婚紗禮服露出肩帶會影響整體的感覺,帶Nu bra請禮秘幫妳黏,或是穿

無肩帚內衣都是很好的方法。

 

5.   多聽取店員的建議

 

禮秘幫很多新娘挑過婚紗禮服,有一定的見解和眼光,雖然結婚新娘最大,不過聽一下禮秘的意見一定不會錯!告訴禮秘你喜歡的款式、材質和顏色,在選婚紗的過程中一定會加快喔!

 

6.  婚紗禮服要試過才知道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風格和款式,可是!可是!喜歡歸喜歡,適合不適合一定要穿過才會知道,有一些婚紗的款式一看就會讓妳覺得「矮油...這不適合我啦!」但是穿上身說不一定很有效果!

 

7.   多走多動,選婚紗才會選到適合的!

 

婚紗穿起來很漂亮,可是活動不方便,轉身坐下覺得很緊,婚紗的尺寸可能太少

了。最好試穿婚紗要再轉圈,才能看到整體加上背面的感覺。

 

我去伊頓試穿婚紗速度非常快,因為伊頓知道我們很趕很急!除此之外,我覺得

挑很快的原因是:

 

1. 伊頓的婚紗很多,有很多款式可以選

2. 各種風格的婚紗禮服都不一樣

3. 禮秘的建議很實在,所以就會找到適合我的婚紗禮服

4. 婚紗禮服的價格很ok

  a. 不用負擔修改和清洗的費用

  b. 全區挑選婚紗,不用多付費用

 

還有,我覺伊頓的試衣間好大喔~好幾間試衣間,最大的那一間好華麗喔!我們

跟禮秘互動的過程也好開心,推薦到伊頓選婚紗

 

伊頓婚紗參考:http://etonwed.com/hire-01_white-dress.html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很急著要找婚紗

我的超級救星,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拍婚紗 拍婚紗建議
    全站熱搜

    阿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